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中+规模,皇册家园销售优势再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邢媛媛 刘欣

  【金陵晚报报道】居住城中对南京市民的诱惑似乎比其他城市更大,尽管城中在售楼盘的可售房源仅占全市上市量的6%,然而其销售率却比其他板块楼盘高出7%。对于位居城中的皇册家园来说,这就意味着日均四五套的销售量。该小区自二期开盘以来持续热销已满一个月,开发商对今年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

  伴随着“一城三区”建设步伐的不断推进,住到“城外”的南京人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城中板块的吸引力在下降,记者跟踪发现,城中板块虽然价位居高不下,依然被众多购房人热捧,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今年以来,城中住宅销售率高于全市7个百分点。

  根据网上的记录,到本月12日,城中板块商品住宅的累计入网销售套数为4237套,其中已实现销售2228套,销售率为53%。同期全市商品住宅的累计入网销售套数为70270套,其中已销售32276套,销售率为46%。城中板块商品住宅的销售率高出全市7个百分点。

  再换一个角度看,城中板块的上市量在全市占有的份额正越来越少。4237套的上市套数,仅占到全市70270套上市套数的6%。目前几家体量较大的楼盘中,天正湖滨花园还未正式开工,在售的也仅有汇林绿洲、金陵大公馆、皇册家园等为数不多的几个楼盘。随着这几个在售楼盘销售的不断推进,城中板块商品住宅的可售量也将越来越少。

  以皇册家园为例,该小区规模近20万平方米,是市区内罕见的上规模住宅小区。

开发商介绍说,城中土地稀缺,小区难上规模,但是不成规模的小区就谈不上完整的景观、优雅的环境、良好的人居。皇册家园凭借占地面积优势克服了这一困难,不仅做到了城市中的庭院景观,而且还特地在中心花园区开辟出大面积来建设一座幼儿园,专门为社区业主服务。据消费者反映,这些贴心之处看在眼里,就形成了皇册家园的购买动力。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