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万个为什么:我为什么讨厌明星露内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章杰

  早上,张柏芝路上打手机,不小心裤带松了,露出蓝色贴身内裤;下午,蔡依琳练习演唱会舞蹈,因为超短裙,灰色三角裤露了个边;晚上,张惠妹又在台北热舞,徐若萱也很兴奋很high地舞动身躯为杰伦加油,只是阿妹底下没穿,若萱仅有白色小裤裤;半夜,香港晚会更加灿烂,刘德华一时兴起苏格兰裙飞扬台中间--啪,又是一张露底照片。一天5露,港台地区真是气候宜人!仿佛大家争着抢着要把内裤露出来--啧啧,蔡依琳小姐穿的内裤似乎一点都不时尚,还是灰色的,哪里有张柏芝碧蓝贴身的美丽!

  有的时候就是
这么无聊加白痴,夏天大马路上,晃膀子的人多了去了,没人说;还有河边脱衣洗澡的民工,身体上满是泥巴,看见姑娘还很兴奋的躁动一把,没人写。但就是这些娱乐圈的姑娘小伙露了个三角裤,大家就轰动乃至咆哮发疯,毕竟在近阶段看到明星内衣的几率始终不是很高,还是时鲜货。

  为什么要把明星内裤上升到如此高的一个地位,我想记者朋友们是有充足的道理的。第一,作为一个动态的新闻,露内裤三字中有动词和名词,还有瞬间消失的感觉;第二,当明星都把内裤露出,还显得大模大样时,这就完全能形成一个讨论形式———《论明星内裤质量如何》;第三,新闻报道也是需要趣味性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露内裤毕竟不是露下体,虽然无益可也无害,完全属于家庭娱乐范畴,因此在这个娱乐稀缺的年代,我们看到了明星的内裤,红的、绿的、白的,还有灰的。

  当然,在这个娱乐爆棚的年代,读者们一次又一次给眼睛吃点冰激凌是件很好的事情。只是明星们倒是小气起来,越来越防范这类冰激凌的免费派送。某次小S录制《康熙来了》的时候,很三八地说要骑摩托车兜风,蔡康永就焉坏地推了一辆摩托车上来。“啊?那我不是真的要跨上去吗?会走光的!”小S故做无奈状。当她大步跨上车时,一个特写:“切,我可是穿了安全裤的,安全第一是女人最需要注意的!”原来,在她紧身超短裙内穿了一件军蓝色的衬裤,让底下摄影记者白白激动了一回。

  相同的还有那英,自从在香港参加娱乐节目“狗吃屎”弄得春光外泄后,她再也没参加过一次娱乐性节目。这个大腕态度强硬,让一帮内地明星哼哼哈哈地跟着抵制这类“庸俗行为”诞生。只是久而久之,耐不住寂寞的女星总会借着大家的保守趁机秀一下自己的美腿乃至美臀,毕竟那姐都当妈的人了,后辈青春势不可挡。要想博出位,“露底”最直接。

  现在天气越来越凉,当满大街都是某些明星的巨型保暖内衣广告时,再露内裤似乎太过凉爽,让人倒抽凉气。不得不友情提醒明星们一句:天冷地冻,保暖比性感重要。
十万个为什么:我为什么讨厌明星露内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