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该女主持在浴缸里合法击毙一名日本企业精英,沉重地打击日本人的经济势力,建议给她授予一等功。

  ———在武汉投有巨资的日本某企业的高官,与其长期包养的武汉电视台青年女主持人偷欢时,赤身裸体猝死于浴室中。该女子惊惶失措,被迫报警自首。消息一传去,网民如此评价。

  只有在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还是个人啊……

  ———大学时代第一次聚会选择在动物园,大家共同的理由如上。

  东北的警察就是实在。

  ———某人去东北出差在街上丢了一块钱,民警说“我们一定帮您找到”。一月后那人再去,他丢钱的大街因修路都被挖了开来,他不禁如此感叹。

  老公边翻报纸边问我:“如果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你怎么办?”我毫不犹豫地答道:“先报警后吃饭,攒足了力气找你呀。”老公把报纸往桌上一拍,嘟囔道:“你看看第6版,一只小狗的伙伴走失了,小狗懂情重义绝食12天,你跟它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一妇女愤愤不平地跟同事诉说其丈夫的“不良行径”。

  大学上英语课,全班100多人闹哄哄的。这时候英语老师进教室,头也不抬,说了一句:“大家把大英精都拿出来,”全班刹那间鸦雀无声。

  ———一网友在网上发帖说当时他乐得快岔气了。因为老师说的是《大学英语对话精选》,不想被他简称成大英精。

  捏倒是可以捏,就是太费面!

  ———同事一行到郊区玩,碰到一捏面人的,捏啥象啥,有同事让他按自己的样子给捏一个,也很像。我们的胖司机见了,也凑过去想让师傅给捏一个,师傅看了看他,说了以上的话。

  从前:拨开泳裤可以看到屁股现在:拨开屁股可以看到泳裤

  ———从前的女泳裤与现在的女泳裤的区别。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