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4:张铁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哪儿凉快哪儿着歇去

  文/天天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可能今天红了,明天便不再被人记起。可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厌其烦地制造各种新闻,不厌其烦地提着袋洗衣粉突然出现在您的家里,更不厌其烦地在您眼前发嗲、流泪……真是———想要把他(她)忘记很难!

  可人都有个审美疲劳,而且21世纪什么最多———明星,所以,该收手时就收手,别总占着那啥不那啥,呵呵。经过广大网友的一致推举,我们遴选了这十位明星,真诚劝退,您几位,哪凉快哪歇着去吧!

  再见卡通皇帝

  退休提名:张铁林 退休
待遇:三宫六院评委会大奖

  有人说咱们皇阿玛有三板斧,吹胡子、瞪眼外加拍桌子。

  当年《还珠格格》热荧屏之际,那和蔼可亲的皇阿玛曾让中老年妇女惊为天人,一时间五体投地。不料阿玛他从此皇帝当上了瘾,从《还珠格格》到《铁齿铜牙纪晓岚》,长达七年的皇帝形象轰炸,再怎么可爱,铁杆粉丝也顶不住了。更让人忍无可忍的是,皇阿玛的吹胡子瞪眼形象不但经年未变,而且无论是饰演非皇帝的形象,还是各种广告人物,皇阿玛的“份儿”丝毫不打折扣。连《倚天屠龙记》中潇洒的杨逍,也成了魔教皇阿玛,至于《无字碑歌》中风流倜傥的青年唐高宗,则更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化妆师的拉皮吊眼美容法,对皇阿玛那滴溜溜的圆眼睛有多少效用……

  皇阿玛在荧屏上忙活之际,生活中也没闲着,一会儿遭遇拉链门事件,一会儿又因拖欠中介费被告上法庭,甚至还忙里偷闲在大学过了把院长瘾。为免皇阿玛龙颜大怒,就悄悄地说一句:“您这么忙就忙活儿您的去吧,我们看不见您没关系。”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4:张铁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