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刘德华谢霆锋 港星宣传新片各有高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刘德华谢霆锋港星宣传新片各有高招(组图)
张学友刘德华谢霆锋港星宣传新片各有高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刘德华谢霆锋港星宣传新片各有高招(组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香港电影一直是影迷关注的焦点,日前,谢霆锋、刘德华、张学友等都为自己的新片进行宣传,宣传中可谓各有高招。

  谢霆锋:新造型

  根据黄玉郎同名漫画改编的动作电影《龙虎门》日前正在热拍。片中的谢霆锋、余文乐等三人都留起了长发。

  留长发的谢霆锋更是不惜负伤上阵,他表示:“由于之前拍戏天天受伤,看了几年的医生都一直没好,不过既然要拍动作片,都想到一定会受伤或是触及到旧患,但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希望可以亲自上阵。”

  刘德华
:谈落马

  昨日,刘德华出席《墨攻》在北京的见面会,谈到非攻兼爱的思想,华仔表示,“要是有人攻击我,我是不会爱他的。”

  刘德华今年虽有《天下无贼》、《龙凤斗》、《童梦奇缘》及《再说一次我爱你》4片同时报名金马奖,却没法入围角逐“最佳男主角”奖,连今年有份与他合作的演员也“全军覆没”。昨日面对全国百家媒体的质疑,华仔拌着鬼脸打趣着说:“其实自己得奖也都是偶然,这次没有提名,咳,真是想哭啊。”而华仔马上又说,“然后下次就会更努力一点,要不大家不是要笑话我。”

  张学友:拍MV周迅送上门

  今年的歌舞爱情片《如果·爱》还未上映,但影片的主题曲已经轰轰烈烈地提前登陆全国各地的音乐频道排行榜。影片的同名主题曲《如果·爱》的MV首度曝光。MV中除了张学友外,影片女主角周迅更专程从北京飞抵香港,参与拍摄。

  据周迅透露,她正在北京赶拍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完全日夜颠倒,但当助手告知张学友将在香港拍摄这个MV时,她便毫不犹豫地主动请缨担当片中的女主角。而且周迅还利用拍摄的间歇,从化妆间拿出私人相机,争着和学友拍照留念。

  吴镇宇:入围国际影展

  由新锐导演李虹执导的第三部长片《诅咒》已受到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的邀请,参加“亚洲之风”展映,作为首部打入东京影展的国产惊悚题材电影,影片备受关注。

  本片导演李虹于2003年开始筹拍电影《秘密》,该片后定名《诅咒》。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两位主角吴镇宇跟田原都是大名鼎鼎,一直塑造那种怪异角色的吴镇宇,在恐怖片中出现,也算是延续了自己的“风格”。(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