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欲公开展示歌迷礼物遭拒 当场爆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周杰伦骂歌迷了!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在温州宣传演唱会时,一位歌迷请求周杰伦不要当场将送给他的礼物打开,周杰伦立即将手缩回去,同时骂道:“X(即国骂)!”

  昨天的记者会上,周杰伦始终戴着大大的黑墨镜,显得不大兴奋。现场,一位歌迷奋力冲到周杰伦面前送上礼物,而周杰伦正准备收下并当众展示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该歌迷说:“周杰伦,这个给你,但请回去看。”周杰伦缩回已经伸出的手低声爆了句粗口,然后转身愤然离去,令在场所有人无不大跌眼镜。据在场记者描述,这个歌迷事后表示这是一封亲手写给周杰伦的信,里面都是自己的真心话。

  而周杰伦在当天答记者问时也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他的霸气——当被问及首次触电(《头文字D》),便被今年台湾金马奖提名“新人奖”的感受时,周杰伦表示对拿奖期望不高,几乎是不抱任何希望;至于即将于11月1日发行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周杰伦则表示加入大量古典元素的原因就是“要让外国人听到后也会觉得我周杰伦很棒。”

  目前,该新专辑从本月19日开始预购以来一路捷报频传。据悉,这张专辑在内地的首批订货量已经达到100万张,而去年发行的《七里香》内地首批订货量仅60万张。(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