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8日全球首映 大英雄也遇中年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20 新华网

  欧美大片《蝙蝠侠》、《史密斯行动》、《世界之战》今夏赚足了观众眼球,就在电影市场欧美风渐渐平息之际,新一轮传奇大片又将登陆了,全球同步首映的好莱坞影片《佐罗传奇》、《哈利·波特4》将掀起新一轮观影高潮。10月28日,“英伦玫瑰”凯瑟琳·泽塔-琼斯、西班牙情圣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佐罗传奇》将掀开神秘面纱,届时,中国观众将和全世界的观众同时感受一代传奇英雄佐罗的魅力。

  成熟佐罗深陷“中年危机”

  勿庸置疑,《佐罗传奇》拥有卖座影片的一切元素:世界级导演斯皮尔伯格监制,好莱坞三大动作片导演之一马丁·坎贝尔倾力指导,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和崭新的故事情节,经典火爆的拼剑与爆破镜头。此外,有美女泽塔-琼斯和大帅哥班德拉斯坐镇,观众想不进电影院也难。

  《佐罗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佐罗的面具》10年后,中年的佐罗和埃莱娜已经有一个10岁的儿子,大英雄也和常人一样,遭遇“中年危机”,同时还有重要的任务需要他去完成。不断的波折让他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爱慕,使他们充满问题的婚姻生活得到了戏剧性的改变。

  “佐罗系列”成就情圣美女

  早在8年前,初出茅庐的泽塔-琼斯出演了《佐罗的面具》,因此奠定了自己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并为她赢得了一生挚爱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日前的洛杉矶首映仪式上,英伦美女面对镜头侃侃而谈:“影片给我带来得太多太多,在法国多维尔宣传《佐罗的面具》时,我认识了我的丈夫道格拉斯,那段经历真的是无比美妙,这部影片对我太重要,说她贴近我心一点也不夸张。”

  1992年,来自西班牙的班德拉斯凭借《亡命之徒》勇闯好莱坞,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的他很快就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佐罗的面具》更是让班德拉斯扮演的佐罗深入人心,随后他又继续以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原罪》中与安吉丽娜·朱丽激情出演;《夜访吸血鬼》中与好莱坞两大帅哥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大飙演技,同演吸血鬼。(于音)(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