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型首度曝光 甄子丹谢霆锋齐上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4 中国新闻网
造型首度曝光甄子丹谢霆锋齐上阵(组图)
造型首度曝光甄子丹谢霆锋齐上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信息时报消息,根据黄玉郎同名漫画改编,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动作电影《龙虎门》计划于2006年暑假上映,拍摄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影片主角的造型也于昨日首次曝光。

  由于改编自黄玉朗最出名的漫画作品,电影公司在造型方面非常紧张,特意请来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为主角设计造型,希望漫画化之余,人物造型仍有其特别之处。

  身兼动作指导及饰演王小龙的甄子丹说:“这次要与霆锋演兄弟,而且我们两个角色都是一身黝黑皮肤,幸好我本身就很黑,要不就要去晒灯了!我这
次在动作设计方面也会有很多高难度的,但我觉得霆锋和阿乐都有能力做到我的要求。”

  为了拍《龙虎门》,谢霆锋不惜负伤上阵,他表示:“由于之前拍戏天天受伤,看了几年的医生都一直没好,不过既然要拍动作片,都想到一定会受伤或是触及到旧患,但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做,希望可以亲身上阵。”(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