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性感助阵张菲新节目 2人当众嘴对嘴吃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萧蔷性感助阵张菲新节目2人当众嘴对嘴吃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张菲32现场”首录记者会上,美女萧蔷与张菲共享面条,菲哥与萧蔷还互夸是007与邦德女郎。

  据《中华日报》报道,东森综合台“张菲32现场”昨日举行首录记者会,一开场由张菲精彩的歌舞秀献唱拉开序幕,红粉知己萧蔷一身性感装扮到场祝贺。

  萧蔷同时送上吉祥菜“拉长红”象征新节目收视能越拉越长,萧蔷说:“一拉菲哥入主东森来,二拉气势如虹贯全台,三拉收视长红好运来。”说完二人还共享同一条面条,张菲开心的说:“这面条可以养颜美容,这个机会真是可遇而
不可求。”

  看到久违的张菲,萧蔷开心的说,菲哥是她心目中的詹姆士邦德,张菲也对她表示:“你是最完美的邦得女郎。”萧蔷一直称霸菲哥心目中十大美女榜首,张菲说:“看到她,有销魂蚀骨的感觉。”

  张菲还比较了萧蔷和林志玲两大美人的差别,他说:“萧蔷是古典美,林志玲虽然站在时尚的最前端,但非常内敛具有传统美。”他接着笑说:“如果要在二人中做选择,是人间最大的痛苦,因为太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