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坦言自己不适合春晚 有需要会义不容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30 中国新闻网
李咏坦言自己不适合春晚有需要会义不容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关于向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推荐主持人和节目的通知》,继续“开门办春晚”,向各地征集优秀主持人以及节目。对于2006年是否会依然挑起“春晚”大梁,李咏则坦言,如果有需要他会义不容辞。

  《通知》提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面向全国“开门办春晚”,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向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选送一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担任晚会“新春使者”,在2005年12月1日之前将其名单
和资料报送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此外,全国各地向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推荐一个节目,节目种类为小品、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含魔术)、民间绝活等。特别要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晚会导演组将对入选节目进行修改、加工和完善,推荐节目的截止时间为2005年11月30日。

  对于2006年春节晚会的整体风格构想,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关于春晚的一切构想还都只停留在筹备阶段,“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2006年‘开门办春晚’的力度会比2005年更大,我们也设想会到大学里面去征集好作品,但都还没有最后定。我们很希望可以找到好的方式进行新的尝试。”

  对于主持人人选方面,要到11月底12月初才能基本确定,2005年春晚主持人李咏对此表示,自己是否会主持2006年春晚现在还无法确定,“从我的主持风格上来讲,我不大适合春晚,不是春晚不适合我,主持春节晚会的时候我得说规定的话,但其实我是一个挺没规则的人。春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任务,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我会义不容辞地完成这个任务,但凡有可能松动的话,我也很高兴能在家里陪陪家人。”(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