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女星对手戏值得期待 明年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50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中影集团获悉,由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主演的影片《艺伎回忆录》目前有望引进国内,中影集团进口片处日前正在积极与美方磋商此事,如能顺利引进,预计将在明年1月上映。从目前网上曝光的片花来看,章子怡、巩俐、杨紫琼的对手戏非常多,章子怡的英文念白十分流利。根据制片方索尼公司早前公布的全球发行计划,《艺伎回忆录》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在全球掀起一股“艺伎热”,亚洲是其重点发行地区。

  与索尼正在磋商中

  记者从中影集团了解到,目前该集团进口片处正在积极与索尼方进行磋商,希望能在明年1月引进该片。据透露,选择《艺伎回忆录》的原因在于,这部由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的文艺大片中,三位女主角都是华人,号召力在亚洲不容忽视,如果不能在中国上映实在可惜。该片将于11月2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全球首映仪式,而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本土首映仪式则定在12月4日。而后,在12月9日和10日正式在美国和日本两地全线上映。根据索尼的计划,除了美国和日本分别在12月初上映外,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将在明年初陆续上映。可以预期,明年初,“艺伎”风暴将席卷亚洲。

  三大女星对手戏值得期待

  虽然之前有传闻对章子怡的英文发音表示质疑,但在网上已曝光的片花中,章子怡的英文念白贯穿始终,显得十分流畅自然。三位女星的对手戏成为片花表现的主要段落。章子怡扮演的小百合扮相十分清纯,巩俐扮演的台柱初桃扮相十分高贵傲慢,而杨紫琼扮演的实穗则显得温柔善解人意。片花集中表现了三人的大量对手戏,并纳入了巩俐掌掴章子怡的精彩段落。而杨紫琼训练章子怡用眼神征服男性的段落则显得十分幽默。

  章子怡目前正在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剧组拍摄新片,这部影片预定在明年上映。

  《艺伎》公映时间表

  全球首映:11月29日,日本东京

  美国: 2005年12月9日

  日本: 2005年12月10日

  

意大利: 2005年12月16日

  瑞典: 2005年12月25日

  阿根廷: 2005年12月29日

  中国香港:2006年1月12日

  西班牙: 2006年1月13日

  英国: 2006年1月13日

  中国台湾:2006年1月14日

  马来西亚:2006年1月19日(陈弋弋)(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