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琴童嘉年华”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深报道为深圳琴童开创定期钢琴学习和交流的空间,提供给深圳琴童展示才艺之舞台,发掘选拔音乐苗子,铺设通向世界音乐殿堂之路。首期“深圳琴童嘉年华”活动将于2005年10月29日下午一点半在德国舒曼(深圳)钢琴学校/音乐幼儿园内隆重举行,活动免费,人数限学生、家长共100名。

  届时,由以满分毕业于德国国立舒曼高等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系、教育系双硕士,来自
台北的钢琴家、德国舒曼(中国)钢琴学校校长黄佩玉女士亲自为参加活动的琴童现场点评。2005年舒曼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亚太地区)决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叶子、胡丁琪等将为到场观众和琴童演奏获奖曲目。

  据悉,

嘉年华活动将会集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包括音乐知识问答、芭蕾舞表演等,最后由专业钢琴老师听评琴童的演奏,予以中肯的指导意见,并进行现场交流。活动咨询电话:2676830526768306。

  作者:本报记者刘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