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子枫:我和女儿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志强实习记者呼伟)随着《我们的父亲》落幕,剧中的父亲秦元生犹如一面镜子让很多因为奔忙而忽略父亲的观众感到愧疚。而实力派演员刘子枫因为出演父亲成为观众追捧的对象。昨日,在离开成都回上海之前,刘子枫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他透露自己生活中当父亲和剧中父亲不一样,他主张父亲应该和子女交朋友,不要对子女生活横加干涉。

  对于剧中的父亲秦元生,刘子枫认为凡是当父亲的人都能够理解他,“但并不等于支持他,我对他的态度是哀其不幸,他的父爱不被儿女接受,是有必然性的。他从农村来到城市,儿女都已经融入了城市生活,城市人和农村人在处理问题的方式上是有隔阂的;而爱子女就要习惯用年轻人的思维方式思考子女的问题;还有就是他把个人经验推广到儿女身上。”刘子枫动情地说,“子女长大以后有了他们的生活天地,爱他们就给他们更宽广的生活空间,不要对他们的生活横加干涉。”

  尽管刘子枫把剧中的“父亲”塑造得非常感人,但在生活中他和剧中“父亲”完全不同。他在生活中有一个女儿,说到父女关系,刘子枫骄傲地告诉记者他和女儿的关系如知心朋友,“我不会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女儿,她也非常信任我,只要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她会找我谈心,听我给她提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