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个创意晋级下一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摄影程启凌)昨天,又有300多人涌入由本报和成都电视台33频道联合举办的“创意百分show”海选现场,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比赛最后产生了60个最佳创意,海选正式结束。从11月1日起,报纸、电视和网络将陆续推出这60个创意的专题报道,由观众投票选择人气最高的20个创意入围成都赛区的总决赛。最后的胜利者将亲赴上海从周杰伦手中接过奖杯。

  谁说只有大人才有创意,聪明的小孩子照样能让人眼前一亮。昨天来的一群小孩个个精灵古怪,唱歌、跳舞、走猫步、吟诗、作画样样都来,令人叹为观止。有个长得酷似蜡笔小新的男孩子,也只有四五岁的大小,三七开的头发梳得油光水滑,光是外型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他现场背诵《三字经》,开始还能口齿清楚,越到后面就越含糊不清,最后就只能听见“嗡嗡”之声。评委和他的对话更是让人喷饭“你为什么会背《三字经》呢?”“因为我很帅!”“你知道你这种发型叫什么吗?”“知道,叫撇三。”

  可能是今年的“

超级女声”影响太深远,昨天还有不少人模仿这些“超女”。不过,光是模仿肯定不够创意,有些人就在模仿上动起了脑筋。有个女孩子将每个“超女”模仿一段:张靓颖的《reflection》、李宇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周笔畅的《爱是怀疑》,每一段还真有那么几丝“超女”的味道。

  “

超级男声”还没开赛,好多爱唱歌的男孩子已经按捺不住跑到现场来“试唱”一把。为了突出创意的主题,他们就纷纷“男声女唱”,把“超女”的参赛歌曲拿来翻唱一把。结果这些中“超女”毒太深的人,几乎通通都是“东施效颦”,无情地被PK下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