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悲情王子”游鸿明西安搞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6:51 华商网-华商报
“悲情王子”游鸿明西安搞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游鸿明:这样抱着很尴尬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明星流行当评委,难怪一直唱着悲伤情歌的游鸿明,当了评委就不悲情了。昨日他来到西安,一扫忧郁,反而有点搞笑、有点贫,居然很讨歌迷欢心!

  歌迷拥抱会尴尬

  比预定时间晚了1个小时,游鸿明出现在活动现场,而这时苦候多时的四百名歌迷沸腾了,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我爱你”呐喊。

  简短的歌迷见面会中举行了简单的模仿秀,歌迷见机纷纷冲上台。一位男歌迷一边唱一边用手揽住游鸿明的腰,游鸿明一边给他伴唱一边迅速推开他的手
,大呼:“承受不起。”而后身高1.85米的游鸿明又被一位身材娇小的小女歌迷激动地抱住,他非常尴尬地说:“这个高度有些尴尬,不要抱啦!”而记者发现,每次有歌迷想要抱他时,游鸿明都有点抗拒,后来游鸿明告诉记者:“女生抱就自然一点,男生就不要了吧!而且他们会很用力,好像在掐我,我不是怕痒,是怕痛。”

  西安巧遇老歌迷

  在这些歌迷中,游鸿明还发现了一个旧相识,原来游鸿明在成都参加活动时,这位男歌迷就去了,这次又专门跑到西安来看偶像。不过当这位歌迷激动地回忆时,游鸿明的回答却让人哭笑不得:“我当然认识你了,你上次就一直在抖,现在怎么还在抖。”并且还现场模仿起歌迷,让男生非常尴尬。

  10月30日是游鸿明的生日,西安的歌迷也精心为偶像准备了礼物,一个亲手制作的大蛋糕,一条亲手织成的带有游鸿明英文名字的超长围巾,还有成都歌迷专程带来的小吃,歌迷的真情让游鸿明感动不已。

  秦俑进新歌

  在活动之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游鸿明依旧不改搞笑本色。游鸿明说自己私底下是一个很开朗的人,新专辑正在录制中,情歌依然是主打,而且兵马俑也写进了他的歌中,所以这次来到西安,游鸿明希望有时间能够亲自去兵马俑参观。作为创作型歌手,游鸿明也给很多歌手写过歌,对于这些唱他歌的人,游鸿明将其分为两种:“一种是歌很普通但会被唱得很好,一种是歌很好但会被唱得很普通,通常后者比较多。但是张学友、裘海正、柯以敏就能把很普通的歌唱得很好。”

  作为音乐活动评委的游鸿明也看过《超级女声》,而高音唱得非常棒的游鸿明被问到能否唱出“海豚音”时,一脸诧异:“什么是‘海豚音’?”有记者说就是玛丽亚·凯莉发的那种音,游鸿明一听,佯装生气:“神经病啊!我怎么发得出来?”本报记者 罗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