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块银牌够分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37 潇湘晨报
这块银牌够分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队员(白帽)竭力防守 特派记者 赵尚渝 摄

  7∶9!银牌!

  有些遗憾,因为湖南男子水球队没有一“黑”到底。也有些欣慰,因为这已经是湖南水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昨晚,湖南队在十运会男子水球决赛中以7∶9惜败劲旅上海队,收获一枚银牌。但必须指出,这块银牌的分量格外的重,因为这已经创造了湖南水球的历史,创造了中国水球界的历史。

  直击

  一波三折的比赛

  本报张家港专电 湖南队一走进游泳中心,就受到了观众们热情的欢迎,在之前的预赛和半决赛中,这支
原先默默无闻的队伍已经用实力和精神赢得了尊重。他们在半决赛中击败雄霸国内多年的劲旅、上届冠军广东队,爆出了水球比赛的最大冷门。但很显然,这也让上海队予以了充分的重视。
这块银牌够分量(组图)
湖南队员(白帽)在进攻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发动了凶猛的攻势,仅仅2分钟,上海队便打破僵局,两分钟之后上海队再得一分,上海队以2∶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在上海队强大的攻势面前,湖南队显得有些准备不足。虽然3号蒋小勇在第二节比赛为湖南队扳回一分,但上海队很快再次将差距拉大为两球,3∶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上海队继续向湖南队持续保持着巨大的压力,一度以5∶1大比分领先湖南队,虽然湖南队在逆境中连续打进两球,但上海队再度进球以7∶3大比分领先。

  这是一个近乎宣判了比赛结果的比分。这意味着湖南队必须连续攻进四球才能获得一线生机。奇迹发生了,湖南队连续打进了四球,但遗憾的是,上海队也再进两球,最终以9∶7战胜了湖南队。 特派记者季伟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