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北京遭遇"搜房" 伊健第一时间安慰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57 新华网

  一男一女从其房中冲出,私人物品被翻动,但无任何损失

  梁咏琪日前到北京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时,不料遭遇了“被偷”事件。

  梁咏琪10月21日下午返回休息的中国大饭店时,正遇上一男一女从其房中夺门而出,令她大受惊吓,她发现她的房间有被搜掠过的痕迹,感觉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就立即报了
警。

  梁咏琪北京被“搜房”

  应某时装品牌之邀的梁咏琪,20日晚到北京出席活动,同行的还有杨采妮与莫文蔚。

  据梁咏琪表示,10月21日13时左右她出席完午宴后,在助手的陪同下返回房间,准备收拾行李乘坐飞机离开。当梁咏琪插入锁匙卡时,发觉房门开不开,最初以为是门锁坏了,她马上叫助手找酒店职员解救。不料此时房门突然又打开了,只见从房中突然冲出年约二十多岁的一男一女,并将她推开,梁咏琪大叫有贼,又叫助手阻拦那两人,但对方还是逃脱了。

  梁咏琪发现房间里有明显的被搜掠过的痕迹,而钱包及证件也都被翻过,她当即通知主办单位及酒店,随后酒店工作人员通过闭路电视,发现有那一男一女出现后,立即报警。

  梁咏琪经理人获悉事件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此时的梁咏琪已经吓得面青手抖了。她表示,事发当时她隐约见到那两人手里拿着照相机,所以怀疑是记者。

  其实梁咏琪从离开房间去出席午宴再回来,过程只有10多分钟,而对方绝对是看准时机才下手的。他们回想20日晚坐车时,同车有一男子问梁咏琪与杨采妮住在几号房,不排除与这件事有关连。梁咏琪还甚为担心杨采妮与莫文蔚,并已通知两人检查房间,幸好最后没事。

  伊健第一时间安慰女友

  事后梁咏琪犹有余悸地说:“我想住五星级酒店应该很安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发生这样不安全的事,真的很震惊!这件事发生得太快,我现在好乱,脑子一片空白,已经不记得那对男女的样子了。”

  据了解,男友郑伊健已在第一时间收到女友电话:“出事后,她第一时间打给我,我好震惊、好愤怒啊!真的是很过分,我很担心她的安全。”伊健还建议女友要把此事公告天下,以求平安。

  至于为何那对男女能进入梁咏琪的房内,酒店方面解释称,当时该男女称是梁咏琪助手,要急返房间拿回重要文件,故职员将门钥匙交给两人。虽然梁咏琪没有金钱损失,但她目前已通知卡中心取消所有

信用卡。网娱(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