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又专业又敬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23 东方早报

  日前香港《忽然一周》报道正在上海拍摄《金色年华》的黄圣依,每集酬劳约8000元,只有林心如的五分之一,算是平价女星。不过她拍戏派头可不小,不但出入有私人保姆车,还有贴身助理,很有“一姐”架势。对于这样的报道,昨天《金色年华》制作方广东强视发声明为黄圣依辩护,表示此事是无稽之谈。

  据广东强视影业负责宣传的田小姐表示,黄圣依是女一号,工作量很大,带一个助手
是非常正常的!黄圣依是一个好演员,又专业又敬业。田小姐透露,黄圣依与剧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虽然与星辉的合约风波贯穿《金色年华》拍摄全过程,但黄圣依创作热情很高。

  这次《金色年华》剧组可谓是绯闻一箩筐,先是男一号蓝正龙与大S的情变,接着黄圣依的合约风波,然后黄圣依与严宽闹绯闻,这一切都是剧组始料不及的。田小姐表示为了让演员不受私人事情的影响,后勤工作非常艰巨,特别是害怕演员情绪不好闹罢演,为此这次《金色年华》宁愿对媒体封口也不希望有任何不愉快事情发生。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