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患感冒要到医院看妇产科?张柏芝被传未婚先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06 新华网

  最近一直高调与外籍男友出双入对,沉浸在热恋中的张柏芝怀孕了?香港媒体有报道称:日前刚从北京返港的张柏芝住进了香港一家医院看妇产科,虽然张柏芝的弟弟和经纪人称张柏芝只是感冒,但是感冒要到妇科看病,实在有些让人想不通。

  25岁的张柏芝一向视爱情为无价,自从和大她9岁的老外Jeroen拍拖后,拖着男友四处公开露面,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恩爱之情尽显无遗。日前她在香港湾仔闹区居然豪放地穿
着低腰裤,故意露出内裤和小腹。有了爱情的滋润,张柏芝略显心宽体胖,小腹更是日渐膨胀,而张柏芝也对外宣布将要“洗心革面”,戒烟、拒上夜店,让人联想到最近正在热恋的张柏芝是否怀孕。

  前日上午,张柏芝独自走进香港圣保罗

医院,神色慌张的她直接来到五楼的妇产科,而且进入以后一直未出。张柏芝的父亲和弟弟在下午来到医院,但都没有接受采访。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只表示:“姐姐是因感冒住院,并没有大家猜测的那么严重。”当谈到张柏芝的事情时,他们都非常谨慎。而张柏芝的老外男友Jeroen一直没有露面。消息传出后,张柏芝的经纪人李女士极力否认怀孕一说,她表示:“张柏芝只是最近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休息,才患上了重感冒。她今天一开工身体就不舒服,谁知道她已经高烧成这样了。”但是对于为什么感冒要看妇产科,李女士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张柏芝在接受访问时,曾经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十分喜爱小孩子,希望二十八九岁怀孕,能够有个混血宝宝更是她长久以来的梦想。同时她也曾表示自己会闪电结婚,因为缘分是不能够躲避的。如果此次张柏芝真的如愿怀孕,相信与外籍男友Jeroen的好事也将近了。记者李云灵(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