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又琪情绪高涨现身超女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0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之前被传“失宠”的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昨天现身超女巡演杭州站,卖力演出粉碎传言。

  昨晚,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人悉数亮相杭州,之前因档期原因错过了重庆演出的安又琪也再次以嘉宾身份亮相。一条迷彩裤,一件缀满了羽毛和水晶的上衣,心情大好的安又琪演唱了《你好,周杰伦》及《了不起》两首快歌,性感的舞蹈和卖力的演唱粉
碎了“罢演”传闻。

  与之前几场演唱会相比,叶一茜当晚的服装变化最大,身穿特意从韩国《大长今》的制作公司购买回来的韩服,本来就漂亮的叶一茜变得愈发有女人味,一首《希望》带动了全场歌迷的合唱,让现场气氛变得异常温馨。

  压轴出场的任务依然落在李宇春身上,穿着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的黑色西装、黑色裤子以及黑色长靴,李宇春显得更酷更帅气。《我最摇摆》的音乐响起,李宇春突然把西装当场脱掉,里面的白色衬衫让她显露出另一种颓废的美感,而这一举动当然也引发了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