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辟谣:黄圣依表现敬业 没有“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剧组辟谣:黄圣依表现敬业没有“耍大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星女郎”黄圣依最近负面新闻不断,除了与经纪公司的纠纷之外,又爆出早前在与蓝正龙合作的电视剧《金色年华》中耍大牌的消息。不过昨日记者向《金色年华》的投资方广东强视影业求证时,却得到不同的答案。强视公司宣传总监田瑾就表示“黄圣依在《金色年华》耍大牌”应该是不实报道,并做出澄清,声明黄圣依在《金色年华》剧组表现敬业,与剧组工作人员合作非常愉快。

  日前,有消息指黄圣依在《金色年华》剧组耍大牌,助手带了三四个还有私人保姆车等
,记者特致电《金色年华》投资方之一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宣传的田小姐求证。电话那头,田小姐表现的非常气愤:“真是无稽之谈!她只带了一个助理!《金色年华》是40集,黄圣依是女一号,工作量有39集,带一个助手是非常正常的!黄圣依是一个好演员,又专业又敬业。”田小姐透露,黄圣依与剧组一班人相处融洽。虽然与星辉的合约风波贯穿《金色年华》拍摄全过程,但黄圣依创作热情很高涨,从不在工作期间提合约的事情,而剧组方面也有共识,从不议论演员的私事。为了创造一个好的氛围,全组两百多号人从不叫演员的名字而是叫角色的名字。“全组都叫她为艾晚晴,而不是她的本名黄圣依。”黄圣依也是忘我的工作,表现得非常敬业。

  据悉,《金色年华》已于国庆期间在上海静悄悄封镜,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可完成全部制作。(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