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耀文57岁割双眼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02 黑龙江日报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宝林的三儿子侯耀文,对相声艺术非常执著,为了让观众看到眼睛,他还去割了双眼皮。近日,他在《艺术人生》节目中讲了自己割双眼皮的苦衷。

  今年57岁的侯耀文是国家一级演员,不少人对于他大把年纪还去割双眼皮十分好奇。他说:“父亲生前告诉我一句话,好演员在台上一定要让观众能看到你的眼睛。有很多时候,演员要靠眼神来表达内心的活动,有时,一个神态比语言更有力量。可是人一上年纪,眼
睛就会慢慢往下垂。”有一次侯耀文在录像时,发现自己一乐,眼睛都“没有”了,他想到了父亲生前说过的话,就下了决心。侯耀文说:“手术后,效果非常好,看起来很自然。”

  侯耀文在家中五个孩子里排行老三,正巧夹在两个哥哥和两个妹妹中间。他笑说:“小时候,爸管我大哥,奶奶管我二哥和大妹妹,妈妈管小妹妹。我一个人,谁也不管,特别不愿意待在家里,衣服也是二哥侯耀华穿剩下的给我。”

  侯耀文说自己没白吃苦:“这让我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小时候我都自己做玩具。工作以后,我跟女同志一块比拆被子、缝被子,女同志还干不过我呢。”(生活报)

  作者:孙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