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漏了衍生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48 新民晚报

  10月23日 星期日

  夏琦

  昨晚看完五月天演唱会出来,虹口足球场外的人群过了很久也没有散去,很多歌迷正围绕在卖纪念品的地摊前大采购。跟记者同去的朋友,就花了几十元钱买了3张大海报,还念
叨着要不要买那30元钱一件的纪念T恤。小贩们生意好得很让人嫉妒。

  这些出售照片、海报、纪念品的摊点,大多都是在地上铺块布,随便拉出个场子的游动摊贩,问下来,基本都是有商业头脑的歌迷自发摆出来的,所谓纪念品大多是盗版。香港类似的演唱会,门外都有主办方提供的纪念品出售,在上海大舞台看张学友《雪狼湖》,也有正规渠道的画册、T恤等出售,虽然价格不菲,但歌迷依然踊跃抢购,其实这样的做法还是很值得艺术节演出主办方借鉴的。

  

演唱会结束时,虹口足球场旁边的餐厅里,放的都是五月天的音乐,意图很明显,讨歌迷的好,借着演唱会的机会多赚点钱。而演唱会本身,若要开发衍生产品,更应该是商机无限,主办方何必浪费这大好资源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