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影展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本报文化部、今晚读者俱乐部、市电影公司、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05天津今晚国际经典电影展”,自9月26日开始以来,引起了本市广大影迷的浓厚兴趣,此次推出的“28元看6部影片”的方式,受到影迷的热烈欢迎,观影踊跃。日前,部分热心影迷代表座谈,对影展给予好评。

  影迷们说,“28元看6部电影的‘自助’形式很好,是一个创举。影展从规模上、周期
上、影片的数量和质量上都属上乘,参展影片都是影迷们多年来想看而苦于无处寻找的经典影片,影展大大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在国庆长假期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休闲方式。”

  一位曾在教育战线上工作的老同志说:“这次影展充分照顾到了各年龄层的观众,既有中老年人喜爱的比如“经典中的经典”单元里的《大篷车》、《巴黎圣母院》、《永恒的爱情》、《追捕》等,也有年轻人爱看的韩国影片和最新国产大片,甚至还有一些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影片。我退休以后已经有差不多20年没进过影院了,现在重温其中的一些老影片,感到非常亲切。有几次带着孙女来看电影,她们也很喜欢。”

  一位铁杆影迷不无感慨地说:“现在走进影院看电影的人比以前少了,甚至有时候一场电影只有几个观众。这次活动让很多人重新回到电影院,我看的几场都有几百名观众,让冷清已久的影院重新焕发生机。”

  会上热心的影迷们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开辟“戏曲电影专场”、调整影展的周期等建议。一位影迷动情地说:“希望这样的影展经常搞,而不是仅仅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此次影展将于25日闭幕。今晚国际经典电影展观影热线电话:2335855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