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两少年作品获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1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诚 通讯员于和平周勇)以“参加国家之多,参赛水平之高”著称的“世界儿童画作品展览”今天(23日)上午在市少年宫展览厅隆重举行。

  “世界儿童画作品展览”是一项全球性高水平的儿童美术赛事,每年在全球各地进行作品巡展。由天津市少年宫、派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此次展览,囊括了中国、日本、西班牙、美国、意大利、波兰等6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幅少年儿童优秀作品。

  在此项高水准的儿童画大赛中,本市少儿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求真小学的小画童孙林森的作品《蒙古包》,双口中学李顺新同学的作品《人物变形》荣获世界儿童画大赛金奖。天津市少年宫美术班学员岳伊文、张鼎言、刘子晨、郭文圣、曲香园等同学荣获世界儿童画大赛铜奖。陈希、吕鑫等94名同学荣获了派通奖。

  孩子们的作品形式新颖、风格独特,一幅幅稚嫩的画面把人们带到了五彩斑斓的儿童画的海洋,令人赏心悦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