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想与周杰伦合唱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刘嘉玲、琦琦、萧蔷、郑秀文和林忆莲之后,莫文蔚前日下午在北京某艺术中心正式宣布成为某日本化妆品牌第六个中国区代言人。

  据悉,为了拍摄该品牌的全新广告,莫文蔚还专程赶往西班牙苦学弗拉明戈舞。不过莫文蔚却对这看似简单的动作叫苦连天,她抱怨道:“虽然只拍了一天,可单是胳膊上提的这个亮相动作,我就重复了无数遍,后来胳膊酸得两天都抬不起来。”

  谈到即将开始的上海演唱会,莫文蔚显得特别兴奋,原来她还请了周杰伦做嘉宾。曾有报道说周杰伦会与莫文蔚一起演唱一首快歌,莫文蔚没有否认
,却表示“其实比较喜欢杰伦深情演绎慢歌的那种感觉,FANS也希望我可以和他一同唱一首情歌”。

  不久前,莫文蔚接受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的邀请,首次出演音乐剧。她告诉记者,该剧演员全部采用百老汇班底,她是惟一一名非百老汇演员,“尽管最近一直在各地开个唱,但我还是会抽空去参加这部音乐剧的排练。演一部音乐剧,是我多年的梦想。”

  (余姝 陈舒文/图)
莫文蔚想与周杰伦合唱情歌(图)
图:莫文蔚性感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