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接《碧血剑》变身侠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被星辉公司告上了法庭,落选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已经跟老东家星辉公司决裂的黄圣依最近的星路跟一年前相比可谓是天差地远。昨天记者致电黄圣依,她口气冷冷,不太想提被告一事,关于新戏的打算,她告诉记者,已经接下了张纪中的武侠新剧《碧血剑》,出演女一号。

  被告违约:我和星辉没关系!

  前天从香港传出消息,星辉公司已经正式把黄圣依告上了法庭。昨天记者致电黄圣依,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知道了整件事情。不过还没有看到正式的起诉书,星辉公司究竟索赔多少自己还不是很清楚。但电话那头的她显得非常平静:“我现在已经跟星辉解除了合同,因此没有任何关系,无所谓。具体他们索赔或者起诉到什么程度我还没看到,因此也不是很清楚。”

  而此前星辉公司正式委托律师对黄圣依违约行为展开行动。该公司表示已进入法律程序,但不方便对外多作说明。据了解,黄圣依一共和星辉公司签了三份合约,包括电影、电视和经纪约全签入周星驰旗下,而且合约签到2011年。如果要赔偿违约金将肯定是一笔天文数字。

  期待新戏:加盟《碧血剑》!

  至于接下来的新戏,黄圣依亲口证实了加盟《碧血剑》剧组的说法。她告诉记者,即将主演张纪中武侠新剧《碧血剑》。她将在片中出演女一号温青青。外界盛传黄百鸣等娱乐资深人士均已经和黄圣依有过接洽,至于接下来会否签约新的公司,黄圣依一改以往只想签约经纪人的说法,她说:“如果有新的合适的公司可以考虑,但我肯定会慎重。”不过她又马上补充说,“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