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我不否认收视率不如从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49 深圳晚报

  首度回应《艺术人生》收视下降传闻

  朱军:我不否认收视率不如从前

  本报讯“我不否认现在收视率确实不如以前,但是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昨日,对于《艺术人生》“收视下降”的传闻,朱军首度对媒体做出回应。

  收视下滑有原因

  朱军坦言,媒体报道的《艺术人生》“十一”期间收视下滑是有“客观原因”的,“在这之前,所有长假时《艺术人生》都会做特别节目,而这个长假我们没有做,因为节目组一直在超负荷运载,台里领导出于对节目的爱护,就没有做特别节目。我们制作的另一档节目《音乐人生》把以前做好的节目编辑7期在长假播出,反响不错。相比之下,《艺术人生》没有特别节目,没有天天播出,怎么可能排在前面?”

  对于《艺术人生》因最近频频做“老艺术家”而使收视下降的说法,朱军也给予了否认,“从自己的愿望来讲,我希望节目能够长生不老,但是这不符合自然规律,我只能说,我们尽最大可能让节目的生命周期长一点。说到做老艺术家,是因为前段时间有一个建议我觉得特别好,提到我们老艺术家,这些人身体不成了,说白了,他们在世界上还能活多久?我们就想在这段时间做一个抢救工作,所以我们做了暑期特别节目,平均年龄接近90的4个老人。观众开始觉得奇怪,因为刚开始我们是要找一些年轻的大家熟悉的演员,其实我们的节目就是在那个阶段做了调整。至少我听到的反响是不错的。”

  崔永元只是嘉宾

  朱军在采访中也袒露出自己的一些无奈,“我们要结合中国电影百年做一期特别节目,会邀请崔永元,因为他做老电影这么多期,对中国电影颇有研究,结果我就发现网上有很多说法,说崔要来接替我主持艺术人生,我就觉得哭笑不得,有时候心里又多多少少有一些伤感,是不是人们真的希望这样?但至少到今天为止,我没有丝毫想过要走,这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辉煌的时候你呆着,现在就离开,这不好,我要离开也要在艺术人生再度辉煌的时候,我相信它可以再度辉煌。”(刘姜)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