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茨和孩子们新照片曝光 妈咪时刻雷打不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5 新华网
罗伯茨和孩子们新照片曝光妈咪时刻雷打不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妈咪时刻”雷打不动

  摄影师迈克给罗伯茨拍照,天气虽然很热,但大家都很投入,罗伯茨有许多灵感,她说自己坐在干草堆上的动作来自玛丽莲.梦露。迈克从洛杉矶千里迢迢运来不少摄影器材无处摆放,只好临时将罗伯茨的谷仓改成摄影工作室。罗伯茨的老公丹尼虽然是专业摄影师,但他也乐呵呵地给迈克打下手,身兼摄影助理、取景师和酒吧招待。

  工作中,罗伯茨雷打不动的习惯是,一天必须有4次“妈咪时刻”,也就是说,她想两个小宝贝了,坚持母乳哺育的她定时要给孩子喂奶。

  小镇居民
不认巨星

  收工后,保姆提出照看孩子,一伙人总算可以到城里享受一下“成人时光”。拍照时,罗伯茨看中了服装编辑带来的一些衣服,决定买下来。出门前,她随手挑了其中一件衬衣和牛仔裤,和大家一起进城吃饭。

  在陶斯小镇,超级巨星罗伯茨踏进餐馆时,其他客人居然头也不回一下。席间,摄影助理在罗伯茨的撺掇下,兴致高昂地在餐馆大跳嘻哈舞时,这些客人倒是纷纷掉转视线,看得有滋有味。到晚上11点半,大家依然围坐在一起,讲故事,放声大笑,闹成一团,就像家庭聚会,喝啤酒,吃匹萨,真实而温暖。

  家庭主妇安于平淡

  第二天,客人们陆续准备离开,罗伯茨的农场生活恢复平静。大家发现,为拍照挪过位置的家具已经重新归位,碗碟洗好了,带来的衣服也装好了,甚至屋子已经除过尘。很自然的,家庭主妇罗伯茨的生活画面那么清晰地勾勒在大家面前,厨房里的罗伯茨在削胡萝卜,准备晚餐,一些已经整齐码放在碗里,还有一些在菲尼乌斯和哈泽尔的嘴巴里,两个小家伙在“办公室”里有模有样地工作呢。

  告别这个难忘的周末,大家离开时,罗伯茨一展她标志性的大笑:“迷迷糊糊中,我明白了一点,虽然你曾担忧一切能否回到原先的起点,但它总是会好起来的,这是最美妙的。”(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