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否认婚后被打 对"港台腔"主持风格公开表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李湘否认婚后被打对"港台腔"主持风格公开表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著名女主持李湘日前应朋友之邀在重庆进行了一场商演,表演结束后,李湘在接受《重庆时报》记者采访时,畅谈了“家庭生活”、“主持港台腔”、及“主持的新节目”等话题。

  婚后生活———“鄙视那些编故事的人”

  前段时间,有外界传言称,“李湘在婚后不久就感觉不对劲,婚前对她怜爱有加的李厚霖,在蜜月过后不久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并骂许多难听的话。结婚138天以来,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

  对此,李湘不屑地表
示,“我现在过得好得很,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这种传言简直就是对我和老公的一种中伤。我鄙视那些编故事的人!”

  李湘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两个人结婚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很平淡也很开心的生活,我们现在很好,很恩爱。我们真的挺奇怪有这样的传闻,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直在一起,而且很好。”

  “港台腔”———“观众喜欢我就坚持”

  李湘自主持湖南卫视的金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以来,灵活机智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但一口“港台腔”却招来了不少的非议。今年9月,国家广电总局正式发布了《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严禁主持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使用港台腔、方言和不必要的外语。

  对此,李湘表示,“标准的普通话主持风格并不适合于任何节目,虽然主持是人与人之间纯语言的交流,但也要因事而异。”李湘还强调,“我是湖南人,这边靠近广州、香港,我们发音中都带有一些尾音,可能让你们听起来觉得像港台腔。这样的主持方式是我的特色,我想只要观众喜欢,我就会坚持下去。”

  《非李不可》———“我不会是内地版小S”

  李湘透露,“我在湖南卫视的一档新节目目前正在筹备之中了,叫做《非李不可》。”

  对于有消息称李湘的新节目《非李不可》会按照台湾的《康熙来了》的风格进行制作,李湘也会被打造成内地版小S,李湘告诉记者,“《非李不可》还在策划筹备之中,节目形态还是在综艺范畴之内,不会是谈话类节目,自然谈不上什么把我打造成内地版的小S,我也不会在节目中以类似小S的风格出现。”(记者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