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蒂孕后首次公开亮相 证实下月将和阿汤哥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近日,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和好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起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时装发布会,这也是继她和汤姆·克鲁斯宣布怀孕喜讯后首次在公共场合露面。凯蒂首次亲口证实,她和阿汤的婚礼将在下月举行。

  准妈妈亮相辣妹发布会

  26岁的赫尔姆斯于当地时间周三和维多利亚一起出现在这场名为“摇滚与共和”的时装发布会现场。据悉,当时赫尔姆斯和维多利亚坐在发布会的最前排。向来低调的她身着黑色服装以掩饰隆起的小腹,周围则被如帕里斯·希尔顿等知名女星环绕,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赫尔姆斯出席发布会的目的无疑是在为维多利亚设计的一系列新款时装打气,而辣妹稍后也以一套亲手设计的牛仔服回赠。虽然两人结识才不到两个月,但一来一往间友情已然迅速升温。

  阿汤下月迎娶娇妻

  发布会结束后,赫尔姆斯接受了《走进好莱坞》电视节目的采访,向媒体透露了其怀孕后的心情。这也是她在怀孕之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她说:“(怀孕)就像是梦想成真。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美好经历,我也从来没觉得像现在那么快乐。”

  谈及婚礼的日程安排和筹备工作,赫尔姆斯表示十分激动。她说:“虽然具体日期还没定下来,但肯定会在下个月里举行。我可不想挺着大肚子走进教堂。汤姆很讲究传统,他也希望孩子能在我们结婚后出生。”

  预产期在明春

  对于自己所做的准备工作,赫尔姆斯则表示自己已经学会了编织,并将为孩子亲手做衣服。凯蒂证实,她和克鲁斯还亲自设计并布置好了婴儿房,一切就绪,只等新生命的降临。

  据现场的一些目击者透露,凯蒂的腹部隆起已经相当明显,她也明显比三个月前阿汤向她求婚的时候胖了很多,说不定当时凯蒂刚刚得知怀孕的消息。而向来传统的汤姆·克鲁斯中年得子,自然喜出望外,立即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向凯蒂求婚。

  现在两人正在积极筹备婚礼,有消息称,凯蒂的

婚纱已经开始准备了。阿汤的好友———著名时尚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已经答应亲自设计婚纱。

  据称,凯蒂的预产期大约在明年三四月份。从年底一直到明年春天,肯定又将掀起一场媒体大战。(上海青年报;施庆 仇文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