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价求主打歌 周彦宏新专辑泄露情感秘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18 新华网
天价求主打歌周彦宏新专辑泄露情感秘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

  更多图片

  歌手周彦宏有些日子没出现了,昨日记者和一位音乐制作人聊天时,却意外得知周彦宏“假公济私”,在制作音乐新专辑时,对自己的感情问题、传闻来了个大胆表白,“实际上她是借机表态。”该制作人意味深长地说。

  李湘结婚前后,其老公一连牵扯出几桩与女明星的所谓旧情,其中也有周彦宏的一段故事。但现在刚刚平静了一段时间,难道又要起波澜吗?这位音乐制作人透露:“记者现在问周彦宏有关感情的问题,她都不会说。不过不说不等于她选择默认。”

  记者在周彦
宏的新歌《解千愁》里听到,“我孤单的时候,你牵着谁的手,将对我的温柔,对她释放个够……”、“以为忘得掉所有,往事历历上心头”、“痴情一样的勇敢,不是背叛的对手”。

  昨日记者又联系到周彦宏的宣传负责人江先生,他并未明确指出歌词里的“你”是谁,但却肯定地表示这首歌里的确有周彦宏的心声。

  “彦宏是谈过几次恋爱,但具体的事情我们也不好过问,我想她只要是很真诚地表达自己就好。这次她花了很多心思做音乐,新歌里有她自己的心声和感情告白。除了特别用心,她还以30万天价征求唱片主打歌。”记者 罗媛媛(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