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展示少儿风采 培养艺术新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57 今晚报

  本报讯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和本报《华夏未来周刊》主办的“浦发银行·华夏未来周刊杯”天津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昨天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126名在年度总决赛中荣获二、三等奖的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

  少儿艺术系列大赛是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它将声乐、朗诵、器乐、舞蹈、曲艺、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会其中,给我市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艺
术空间。少儿艺术大赛的最大特点是它的项目设置广、参赛人数多,为我市输送了一批批的少儿艺术人才。同时也从中发现了许多艺术新苗,活跃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市少儿艺术的普及和发展,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支持及认可。本届比赛主办单位继续以培养青少年的参与意识,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质和创新精神,充分发挥青少年的个性特长为宗旨。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每个月推出不同的比赛项目,陆续推出朗诵、声乐、西乐、舞蹈、民乐、书画、曲艺、表演8个比赛类别的20余项参赛项目,共吸引了近万名4至16岁具有艺术特长的青少年、幼儿报名参赛。

  在昨天的颁奖仪式上,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向获得二等奖的6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的57名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的家长表示祝贺。曾在历届比赛中获奖的小选手们现场为观众表演了钢琴、小提琴、扬琴独奏,拉丁舞、快板书、珍珠鼓表演、童声独唱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全面展示了本市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和艺术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