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鸟》翱翔青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57 今晚报
《飞鸟》翱翔青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范冰冰进军歌坛的处女大碟将于11月发行,目前范冰冰正在青岛紧锣密鼓地拍摄唱片封面和4支MV,其中第一主打单曲《飞鸟》的MV已经拍竣。

  这次范冰冰的唱片封面及MV制作班底阵容强大,邀请了国内著名造型师东田、著名平面摄影师娟子共同打造自己的唱片封面。东田、娟子在听了范冰冰新专辑的小样之后,决定在视觉上展现范冰冰新专辑中流露出来的清新、健康、自然的气质。

  范冰冰处女大碟第一主打单曲《飞鸟》的MV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与范冰冰演对手戏的是香港
名模吴嘉龙。范冰冰说:“这可能是我演过的最短的电影了,而且凄美得像韩剧。”MV中,范冰冰饰演一个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女孩,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为了争取最美的海上光线,范冰冰和剧组成员每天清晨就起床开拍,其中一场戏讲述的是吴嘉龙借酒消愁烂醉在海里,一直暗恋他的范冰冰很吃力地把他拉上岸,两人泡在海水里,全身湿透,拍这场戏时已是黄昏,虽然青岛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可是范冰冰和吴嘉龙还是非常敬业地泡在冰冷的海水里,一遍又一遍地演。导演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心疼范冰冰的身体,觉得这场戏拍得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是范冰冰还是坚持多来几遍以保证镜头质量,大家被她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因为香港名模吴嘉龙只会说粤话和英语,所以在MV拍摄过程中要由几个不会粤语而英语又马马虎虎的工作人员来翻译。刚开始的时候导演也担心语言沟通障碍会影响MV的表现,但吴嘉龙的悟性很高,与范冰冰在一起时,内心戏一下子就很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