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岸小生演员奇缺蓝正龙霍建华抢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46 重庆晚报
两岸小生演员奇缺蓝正龙霍建华抢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最近,内地开拍古龙新戏《陆小凤》寻找男主角,从霍建华、蓝正龙到香港的张智霖,全都档期满满,最后才终于找到陈志朋演出。目前两岸缺乏小生演员的情况非常严重,每次找男主角,都先找上霍建华、蓝正龙,但两人手上都同时有10部以上的片约。

  霍建华从古装戏《天下第一》之后,广为中国大陆观众所知,接下来,他和关之琳合作电影《做头》;前阵子和林心如合作的《地下铁》刚杀青,最近又要和名模姚采颖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演对手戏。出道才3年,霍建华不断和各路美女搭档,走红
速度极快。

  如果说霍建华靠美女和绯闻走红,并不公平,内地一名制片说,霍建华外型宜古宜今,亦正亦邪,是小生首选,每次想男主角,就一定先想到他。

  至于酷哥蓝正龙,自从6月和大S分手后,人气直飙。过去,蓝正龙一直被贴上“大S男友”的标签,如今两人散了,蓝正龙没有后顾之忧,努力在事业上奋斗,现在他终于也成了两岸抢手小生。目前蓝正龙主演的《金色年华》快杀青,对于他的演技,导演刘国权甚至笑说:“蓝的演技内敛,我特欣赏他这样,有深度。”

  (连 早)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