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安中国》今日开播、“京文”升级成“艺能京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平安中国》今日开播

  信报讯(记者谢长艳)社会与法频道从10月24日开始,播出《平安中国》栏目,每天17:30至18:30播出,播放时间共计50余天。活动将对获得中央政法委和中央综治办表彰的102个“平安城市”进行全方位解读。北京名列其中,栏目重点对东城、西城和通州三区进行解读。

  “京文”升级成“艺能京文”

  信报讯(记者大鸣)成立于1994年的京文唱片最近与无限艺能公司合并,组建了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京文唱片总裁许钟民表示,通过合并,艺能京文将发挥京文唱片在传统唱片业的品牌和音乐资源优势,融合无限艺能在新兴传媒领域的技术、渠道等重要资源,成为新娱乐、新传媒的新势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