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住店遇上“贼”了、高菲投身《孽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梁咏琪住店遇上“贼”了

  信报讯 梁咏琪日前在北京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时,不幸发生“被偷”事件。梁咏琪认为人身安全受威胁,并已立即报警。

  据介绍,10月21日,梁咏琪与杨采妮、莫文蔚一同在京参加某时装品牌活动,下午1时左右,梁咏琪在助手陪同下返回中国大饭店房间。谁知,梁咏琪竟目睹一对身份不明的男女从她的房间走出来,并将她推开,她大叫有贼,又叫助手阻拦二人,但仍叫对方逃脱。梁咏琪表示,房间遭擅自闯入,并有明显被搜掠过的痕迹,目前仍在点算有否财物损失。梁咏琪通知主办单位及酒店,
并立即报警。

  据悉,梁咏琪在事件发生后还第一时间致电在港的男友郑伊健,郑伊健表示,“真的很过分,我很担心她的安全。”(刘珲)

  高菲投身《孽火》

梁咏琪住店遇上“贼”了、高菲投身《孽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曾在十多部电视剧中以美女情敌形象出现的高菲,近日被选进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孽火》中,成为了何赛飞的情敌,并成为了林依轮的情人(如图)。不过高菲本人却表示,其实自己很不愿意被大家说漂亮,而且这几年她自己差不多演的都是反派的角色,因此这个外形酷似刘嘉玲、演技颇像吴嘉丽的演员希望自己成为国内第一反派女星。高菲说:“一些好的正面的形象往往流于表面化,而一些负面的角色给了人很多表演的空间,而且负面角色往往能让演员更放得开,因此我其实更喜欢演负面的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