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一见钟情” 《河流如血》首位女主演浮出水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几乎已经成为收视率的保障,也成了捧新人的最佳摇篮。新一部由海岩编剧、汪俊导演的20集电视剧《河流如血》更是新人们争夺的焦点,经过了层层筛选,目前剧中的第一女主演已经确定——新版“海女郎”李倩浮出水面。
海岩“一见钟情”《河流如血》首位女主演浮出水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河流如血》是海岩的第九部长篇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河流如血》在保持诸多“海岩特色”的基础上,较以往作品有较大转变,更多地将家庭、伦理、亲情融会于故事当中,反映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时间大起大落的命运,淡化了爱情、案情这两大容易煽情的卖点。

  《河流如血》剧组建组以来选角工作一直很低调,更展开了全国范围内的秘密选角工作。曾经拍摄过《浮华背后》等电视剧的导演汪俊就表示,剧组筹拍这半年,大量的时间都花在选角上,为此剧组已经把中国能找到的学表演的大一、大二的学生试遍了,选了半年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正在愁眉不展之际李倩经人介绍来试戏,“当李倩来到办公室我第一眼就觉得她适合陶菲菲这个角色,便叫海岩也看一下,看完后我们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肯定了这个想法。”

  这是海岩首次公开“海女郎”的称号,并在《河流如血》试镜时,受到了海岩“钦点”。当上了“海女郎”,李倩表示,称呼什么女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演员要把每一部戏演好。李倩曾经出演《李卫当官》、《秦王李世民》、《天下粮仓》等戏,香港的《大唐双龙传》更是让她在香港极为走红。

  据悉,《河流如血》已在贵州秘密开始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