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创作小品《暗号照旧》 赵本山春晚搭档宋丹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又开始了“招兵买马”,语言类节目是观众历来关注的重点,赵本山的小品又是重点中的重点,记者昨天在采访宋丹丹时了解到,宋丹丹已经接受了赵本山的邀请,两人今年将再次合作小品。
何庆魁创作小品《暗号照旧》赵本山春晚搭档宋丹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春晚的重头戏,赵本山的小品则“万千注目在一身”。据悉,为确保相关节目及早创作,2006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将还沉浸在亡妻悲痛中的何庆魁请出山,担任语言类节目总策划,并亲自致电了正在铁岭拍摄电视剧《马大帅3》
的赵本山。《马大帅3》11月初拍竣后,赵本山将全力投入小品的创作。

  老搭档高秀敏走了,赵本山和谁搭档成了新的焦点。昨天,记者探班电视剧,采访宋丹丹时无意了解到,赵本山已经和宋丹丹通了几次电话,邀请宋丹丹今年春晚和他搭档,而宋丹丹也已经点头同意,“现在我正在看本子,和本山合作是肯定的,但是不是就是现在的这个本子,还很难说,一切都没定。”

  据了解,宋丹丹现在说的这个本子是何庆魁为赵本山创作的,小品暂定名《暗号照旧》,讲的是老两口老吵架,儿女怕影响老人的健康,建议他们分开,老两口分开后感到别扭,半夜两人偷偷用暗号约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