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未映,主题曲先打榜 张学友拍MV,周迅主动请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昨天,记者从歌舞爱情片《如果·爱》的发行公司星美国际了解到,虽然电影还未公映,但影片的主题曲已经轰轰烈烈地提前登陆全国各地的音乐频道,并且开始打榜。
电影未映,主题曲先打榜张学友拍MV,周迅主动请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中国35年来的第一部歌舞体裁电影,片中的七组大型歌舞场面浩瀚,并已经随影片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日前,影片的同名主题曲《如果·爱》也首度曝光。在歌曲的MV中,除了有主唱人兼片中男主角之一张学友粉墨登场外,女主角周迅更专程从北京飞抵香港一天,参与拍摄工作。周迅表示,
时下她正在北京赶拍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完全日夜颠倒,相当忙碌,但当助手告知张学友将在香港拍摄这个MV时,她便毫不犹豫地主动请缨担当片中的女主角。“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如果·爱》这部电影了,同时也非常享受整个摄制过程。虽然拍摄结束已经接近半年,但时至今日我仍怀念在片场时与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赶工的日子。加上我和学友连续两个月天天见面,已经形成默契,知道他为主题曲拍MV,我又怎能置身事外?”在《如果·爱》的MV中张学友和周迅将继续延续电影角色的神髓,扮演乱世中错爱的情侣。

  据悉,电影公司和负责“原声大碟”的工作室为了替这首歌营造声势,特别花上接近7位数字拍下大型MV,并于即日起在各大电视台和户外电子银幕中播出。
电影未映,主题曲先打榜张学友拍MV,周迅主动请缨(组图)
电影未映,主题曲先打榜张学友拍MV,周迅主动请缨(组图)
  由于张学友和周迅太过熟悉了,经常出现笑场。其中剧情要求一组讲述学友轻抚周迅面庞的镜头,但当二人深情凝望时,周迅竟忍不住窃笑,导致张学友也“失声”大笑起来。最后,张学友竟把整只右手挤向周迅的玉脸,二人立即失控,导演急叫NG,俩人不得不隔开15分钟培养严肃气氛,才能继续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