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法兰西 明日之星赴法国外景拍摄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46 南方网
  南方网通讯员钟铮
浪漫法兰西明日之星赴法国外景拍摄 (图)

  南方网讯第六届明日之星飘影杯影视新星大赛(以下简称“明日之星”)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法国进行为期十天的总决赛外景拍摄。

  “明日之星”一直坚持影视文化特色,“演绎百年经典,成就美丽人生”是本届大赛的主题。此次“明日之星”与法兰西的浪漫邂逅,是一次关于法国电影文化的感悟之旅。

  在世界第一部电影的诞生地——巴黎,“明日之星”将在卢浮宫感受《卢浮魅影》的魅力、在巴黎圣母院回想敲钟人《卡西默多》的爱情,在凯旋门缅怀《拿破仑》的功绩,在凡尔赛宫寻找《玛戈
皇后》的身影,在塞纳河畔遥想《圣女贞德》的传奇,在艾菲尔铁塔俯瞰浪漫之都巴黎的全景之美。

  “明日之星”还将前往法国南部小城——戛纳。这座遍植棕榈树的海滨小城因为每年5月在此举行的国际电影节而闻名世界。今年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明日之星”半决赛评委之一、《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和导演王小帅携手走过戛纳的星光大道,摘走了代表评委会奖的棕榈枝。“明日之星”不仅要在星光大道上走一遭,还将访问戛纳著名的影节宫,品味电影艺术的魅力。

  据悉,此次赴法国取景的拍摄内容将与“明日之星”12月9日总决赛的比赛环节紧密结合,明日之星将参照《巴黎圣母院》、《佐罗》、《画魂》、《霸王别姬》等经典影片进行拍摄,而“明日之星”总决赛的选手造型也将提前在法国曝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