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儿子照片遭偷盗布兰妮威胁起诉肇事者

  日前有网站登载了布兰妮抱着新出生的儿子的照片以及布兰妮和妈妈照顾新生儿的照片。对此,布兰妮以及所属的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出版、出售或是非法利用这些照片都将受到侵权和触犯名人隐私等罪名的起诉”,准备要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哈利·波特4》下月公映新片比上集更黑暗恐怖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即将于下月在全球公映,虽然上集《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内容情节太黑暗,不适合儿童观看,但据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会比《阿兹卡班的囚徒》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最近《火》片在英国被列为“12A”级电影(即12岁以下小童需家长陪同才可入场)。成为4集以来首部被列入“12A”级的《哈利·波特》电影。

  奥斯卡影后开骂战塞隆炮轰哈利·贝瑞

  去年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日前被指因为口无遮拦而得罪了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有着“黑珍珠”之称的哈莉·贝瑞。据称塞隆在谈到贝瑞时说,在凭借《死囚之妻》获得奥斯卡影后之后,贝瑞就不会挑选角色了,后来她演的不少电影都被评为滥片,其中就包括获得金酸霉奖最差电影的《猫女》。一家报纸还援引塞隆的话说,“我可不想成为贝瑞,只会演一些滥片”。虽然事后塞隆极力与贝瑞取得联系,想告诉贝瑞自己并没有嘲讽她的意思,但贝瑞并没有给塞隆辩解的机会。

  元斌11月正式服兵役与宋承宪同一个军营

  韩星元斌去年在电影《天使的印记》公映时,公开表示今年一定会堂堂正正当兵,日前其事务所终于公布他将于下月正式入伍服兵役。元斌的事务所宣布,国防部在网页公布了元斌预定入伍的日期,暂定是11月29日,服役地点是江原道春川第102补充队,担任现役兵,与宋承宪和尹启相属同一个军营,由于服兵役令未出,入营日期仍有待确认。

  陶晶莹遭诬陷案胜诉用所获赔款添购小孩用品

  陶晶莹控告《壹周刊》不实报道她参加摇头派对,与毒贩同欢,成为毒贩的活广告,求偿800万元,台北地方法院前天判决,《壹周刊》及其总编辑裴伟应连带赔偿陶子100万元的精神慰抚金,并在联合报等5家报纸影剧版登报道歉1天。陶晶莹表示,会拿这笔钱去添购宝宝的用品。

  刘嘉玲展示钻戒默认好事已经不远

  前晚在沪上优雅走秀的刘嘉玲,一身桃红色低胸礼服,丝毫不避讳左手无名指上那颗硕大的戒指。当记者追问将戒指戴在无名指是否暗示她与梁朝伟终于修成正果时,刘嘉玲出人意料地笑着肯定:“这就算是结婚戒指吧。”显见离好事已经不远了。(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