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部纯金邮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33 北京晚报

  中国首部纯金邮集———《红色金典·毛泽东与抗日战争》

  近日面世。这部极具历史意义与收藏价值的邮集由红旗出版社、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政治部宣传部、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历经一年的筹备后联合推出。

  首部纯金邮集内收集了解放战争时期发行的邮票,现在存世量仅有3600套,每套27枚。

  纯金邮集分为纯金版和普通版,两种版本。纯金版全册内页采用999纯金雕铸,包含27枚1995年“加盖字命题”的解放区原版珍品邮票,以及8枚彩色纯金邮票、6枚纪念张、首日封4枚、小型张1枚。普通版选用金卡纸作为载体。199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电部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胜利五十周年,特别批准在这套邮票上加盖“抗日战争胜利五十周年纪念”字样,使该组邮票成为“加盖命题文字”的革命文物邮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