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世博园“芳容”初显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沈阳世博园“芳容”初显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初露芳容的世博园 本报记者蔡敏强摄晨报讯 (记者 房延彦)沈阳世博园已经露出“芳容”。

  昨天,来自荷兰的国际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大师、沈阳世园会顾问尼克·诺森在第六次来沈参观世博园后赞叹道:“沈阳市用一年多的时间把世博园建成现在的程度,已经非常了不起。”

  沈阳世园会筹备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10月底,除凤之翼、百合塔等个别比较大的项目外,世博园内其他项目的主体工程将基本建设完毕。

  尼克除对沈阳世博园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外,还重点就“百合塔”周边景观
、世园会主入口广场的植物景观及人工湖观景平台的建设等提出了一些建议。

  按照尼克的建议,前往世博园“百合塔”的步行路将被设计成两侧长满百合花的“百合之路”。塔下的山坡上,则通过栽种球根花卉和宿根花卉制造出百合花、郁金香花及世园会标志等造型。其中,使用百合花50多万株,郁金香近300万株,而整个世博园要栽种郁金香则多达600万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