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新剧低调开机 新一代“海岩女郎”浮出水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海岩新剧低调开机新一代“海岩女郎”浮出水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著名作家海岩的新剧《河流如血》日前在贵州低调开机。

  主打新人李倩“上位”

  《河流如血》策划已有一年之久。策划期间,曾经展开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在主要演员的选择上,该剧也仍旧“主打新人”。

  女主角方面,目前已经进组的有李倩和张丽,李倩曾经在《天下粮仓》中出演让人印象深刻的“小梳子”,这次在《河流如血》中“长大”,扮演陶菲菲这个角色。

  据该剧导演汪俊表示,他在第一次见到李倩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适合陶菲菲这个角
色,因为她年纪比较小,但同时也具有了一定的表演经验,能够驾驭这个人物。

  张丽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在读学生,将在剧中扮演夏萱。

  《河流如血》将不是涉案剧

  海岩表示,《河流如血》拍摄成电视剧淡化了案件的部分,并不是一个涉案剧。对于电视剧《河流如血》,海岩更愿意将其看作“成长剧”,描写了一个少年从9岁到21岁的经历,而这十年的跨度,也是海岩电视剧中有史以来最长的。(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