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只争朝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0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各位男同学节哀顺变,我们家的新一代美女杰西卡·阿尔芭姑娘昨天表示:我是不会拍裸照的。我永远不会。一丝不挂地站在别人面前我会不舒服,朱丽亚·罗伯茨也不拍裸照
啊。很多人都不拍。

  结果SL同学说:问题是,谁会想看朱丽亚·罗伯茨的裸体呢?

  就这个从来没有进入过我思考范围的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真的耶,我原来是不想看朱丽亚·罗伯茨的裸体的。

  我原来并不是谁的裸体都想看的。

  前一阵江湖盛传黛米·摩尔姐姐有喜之后,伊决定再战江湖,时隔14年后再拍裸照,献给丈夫阿什顿小朋友。然后媒体计算出,当年黛大姐拍出那张举世闻名的一丝不挂孕妇裸照的时候,阿小朋友时年12岁。不知道12岁的小朋友,当时是怎么观感大肚子美女阿姨的。而14年后搞上大肚子美女阿姨之后,他是否又产生了些新的观感。

  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代价,就是你得到了你曾经想要的东西。

  “未来的一只飞船向着遥远的恒星飞去,即使以当时技术所能允许的最高速度飞行,它也需要好多个世纪末才能到达那遥远的终点。在它还没走完一半的时候,一艘更快的飞船追了上来,那是100年后的技术产儿。于是我们大概可以说,原来那个飞船本就不该忙着发出去。同样的道理,第二艘飞船也不应该发射。因为船上的人们注定会看着他们的重重孙子们坐着第三艘飞船从身旁飞快地掠过。”

  严肃的科学和娱乐的裸照,有时候可以在同一个自然法则下,被指南了。

  它们都日新月异只争朝夕。

  而在裸体和科技的美妙相遇中,布什老师和拉丹老师的斗争将达到另一个高潮——为了伟大的反恐事业,美国的机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实行一项高科技。通过这项很高的科技,机场安保人员将可以透过你的衣服在屏幕上看到你的裸体。

  马库斯:我的第一反应是——酷毙!就像“Total Recall”里面那样子,而且比那更帅耶。

  马库斯:五秒钟后,我突然反应过来——My God,这太邪恶了!

  罗拉:WOW,这太糟糕了吧!我觉得我至少保留了自由选择谁——他才可以看到我的裸体的权利吧?

  大卫:第一反应——天哪!他们侵犯了人权!

  大卫:五秒钟后,我开始考虑申请去机场保卫处工作需要什么条件。

  大卫:10秒钟后,我决定这不值得考虑。Anyway,美国人的裸体有什么好看的!他们那么肥……

  上帝保佑美国的以及将要去美国搭飞机的人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