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率众集体亮声 “超女”张靓颖成焦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李宗盛率众集体亮声“超女”张靓颖成焦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新京报消息,昨日,电影频道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主要演员在大哥李宗盛的带领下来到北京音乐台录制了一期直播节目。记者随行采访时看到,前不久刚宣布加入该剧的超女张靓颖也来到直播现场,并现场试唱了一段剧中歌曲《你为梦而生》。

  昨日节目录制现场,李宗盛首先介绍了创作《电影之歌》的原由,随后庾澄庆、袁泉、高虎、张彤、张靓颖都分别介绍了参与《电影之歌》的感受并演唱了他们在剧中的经典唱段。也许是因为天天排练的缘故,演员们在现场时的气氛非常
活跃,高虎演唱的时候,袁泉、庾澄庆也像歌迷一样在座位上打起了拍子。但好像是因为刚加入剧组的缘故,只有张靓颖手里拿着歌词单,一个人默默地准备,显得较为孤单,从她的演唱效果看,或许是因为现场有众多媒体,她的演唱并不十分娴熟,刚唱到结尾就早早收场。

  由于超女的加盟,昨日录制现场,媒体的关注目光更多地从明星转移到张靓颖身上,李宗盛在一旁告诉记者,张靓颖将在剧中扮演20岁之前的女主角清清,和她配戏的将是房祖名。李宗盛觉得张靓颖就像个小妹妹,也很虚心学习,他鼓励她不用顾忌太多,正常发挥就可以。

  张靓颖表示一切对她来说都很新鲜,因为从小就听过许多音乐剧唱段,比如《猫》和《美女与野兽》等,而她的英语基础也是从听音乐剧开始的,所以这次参演她会根据平时的积累努力发挥。(天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