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民歌演角色 蔡依林101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5 每日新报

  翟翊姜宝成

  以时尚造型和百变形象示人的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在本届南宁民歌节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蔡依林表示可以适当改变自己劲歌热舞的曲风,多唱一些抒情的民歌小调。

  记者:你是否喜欢质朴的民歌?

  蔡依林:其实我的新专辑中就尝试过演绎民歌,我特别想多唱一些抒情的民歌。大家不要埋怨我以前不唱民歌,当我接触了很多民歌后,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这种音乐,希望现在爱上民歌还来得及。

  记者:除了演唱民歌之外,你今后的歌路还会有什么变化吗?

  蔡依林:我喜欢多元化的曲风,目前还有很多我喜欢的音乐类型没有尝试过,希望以后在保持我的舞曲音乐特点之外,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比如说,我很想尝试缥缈的音乐,好比“世界音乐”之类的天籁之音。我还喜欢歌剧的编曲形式,如果有一天我做了这样的音乐,但愿我的歌迷能够接受。

  记者:近期除了演出之外还有什么工作上的安排吗?

  蔡依林:下半年我主要在内地演出,但是在年底我就要准备自己的新唱片了。

  记者:上一张唱片你和王力宏的合作让人非常满意,新唱片的制作人会再次让我们惊艳呢?

  蔡依林:应该会的,现在我们已经在接洽,我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制作人一定会换的。

  记者:以后有没有可能和内地的音乐人合作呢?

  蔡依林:很多内地的音乐人我都喜欢,特别是张亚东大哥,他的另类很符合我以后的发展方向。虽然我知道他很难请到,但是我很想和他合作一次。

  记者:除唱歌之外,你的演艺事业还会有什么拓展,你想要尝试的角色是什么?

  蔡依林:唱歌之外我希望能跃上银幕,朝多元的演艺路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最想诠释电影《金发尤物》中女主角艾儿那种有点“下贱”的角色。

  新报记者翟翊摄影新报记者姜宝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