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老将超女齐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5 每日新报

  翟翊

  昨天,北京的娱乐记者忙得不亦乐乎,三位实力新人后弦、贾立怡、李宇春和老唱将李泉同时发片,精彩的现场演唱和众多看点噱头让昨日的北京星光灿烂。

  号称继周杰伦后最强“R&B”新势力的后弦,昨天举行了名为“小后才露尖尖角”
的盛大专辑发片会。虽然同一时间在北京还有“超女”李宇春的签约发布会,但后弦新专辑发片会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新人后弦创作的《桥段》《西厢》已成为今年最流行的R&B歌曲。

  发片会上,主办方更是独创新意,通过“问号”“感叹号”和“省略号”将众多环节联系起来。唱片公司更是送给后弦一套古典

象棋,寓意后弦“旗开得胜”。

  今年夏天出道的贾立怡,现在有了不小的名头,其主打歌《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在广东地区电台榜上已经连续四周第一。这首铿锵上口的歌曲表达了新生代女孩的独立思想,大声唱出了80后女生的爱情宣言。贾立怡5岁起开始学习古典钢琴,15岁时在英国学习爵士钢琴,随后在美国攻读音乐管理,其后回到香港,负责过几十场音乐剧、话剧的音乐创作和指导,创作了大量广告及电视歌曲,并为多名歌手写过歌曲。在现场,贾立怡先在华丽的气球门后吹奏了一曲精彩的法国小号,而后破门而出,以一袭公主服盛装出场,在钢琴前自弹自唱,用不凡的创作才华和精彩的演唱给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李宇春所到之处,必定会有大批疯狂的“玉米”,而刚刚在上海虹桥机场发生的歌迷扯拽春春头发的事件,更是让李宇春出席公开活动时的保安问题成了重中之重。由于昨天活动的具体情况已经泄露了出去,所以主办方特别为签约仪式又加强了保安力量。现场的“玉米”集体合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欢迎偶像的出场。

  由张亚东来做李宇春的唱片,应该是个很适当的选择。另类的张亚东和同样另类的李宇春极有可能碰撞出惊人的能量和璀璨的火花,他们的合作是近来唱片市场的最大看点,而昨天活动的最大噱头也来自于此。在昨天的仪式上,李宇春和此次的制作人张亚东合唱一曲甲壳虫乐队的《昨天》,亚东的箱琴弹奏和春春的经典吟唱成为了昨天现场的最大亮点。

  记者截稿时,李泉在北展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才刚刚开始。音乐才子李泉将自己的发布会变成了现场

演唱会,有众多圈内大腕到场助阵。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