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遗产:威廉哈里vs17名戴妃教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可能将与17名戴妃教子争夺1200万英镑的戴妃遗产。

  17名教子分文未得

  据悉,戴妃去世前曾留下遗嘱,表示要将自己的四分之一财产留给17位教子(按照天主教习俗,在接受洗礼时认某人为教父或教母的婴儿),而另外四分之三财产则留给威廉和哈里王子。她在其中一封附加于遗嘱的书信中,作出如上意愿。

  不过,戴妃去世后,遗嘱执行人分配遗产时,戴妃的17位教子却并未分得一分钱,只象征性地得到了一些廉价的“纪念物”,包括英国商店以前送给戴妃的小礼品、咖啡
餐具等。

  报道说,当戴妃订立分产遗嘱时,她还没有和查尔斯签订协议,因此私人财产可能还不超过100万英镑,可是进行离婚财产分割后,戴妃财产猛升至2100万英镑,戴妃去世后扣除遗产税,这笔遗产也高达1200万英镑,这意味着戴妃的17名教子将可平分300万英镑的遗产。
争遗产:威廉哈里vs17名戴妃教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遗产实际落入查尔斯手中

  据悉,包括戴妃母亲、姐姐在内的3名遗嘱执行人,压根儿就没有理睬戴妃要将部分财产留给17名教子的遗愿,而新的3名托管人也打算在威廉和哈里王子满25岁时,再将1200万英镑遗产的控制权移交给2位王子。令人惊讶的是,新的遗产托管人全都是“查尔斯王子的密友”,没有一个是戴安娜方面的人。

  在戴妃朋友眼中,戴妃的遗产事实上已经完全落入查尔斯王子的控制中。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戴安娜和查尔斯分手后,曾极力攻击戴妃的53岁的威斯敏斯特公爵竟然也成了戴妃遗产的托管人。
争遗产:威廉哈里vs17名戴妃教子(组图)
  盼望纠正“可耻错误”

  日前,戴妃的信托遗产换了新托管人,戴妃众教子的父母希望新遗嘱执行人能够尊重戴妃的遗愿,将戴妃遗产的四分之一平分给17位教子。一名戴妃教子的父母已经建议众父母向新的戴妃遗产托管小组写信,催促他们尊重戴妃遗愿,纠正这一“可耻的错误”,确保戴妃的每个教子都能“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东西”。

  戴妃教子和威廉、哈里王子的遗产之争,也许才刚刚开始。
争遗产:威廉哈里vs17名戴妃教子(组图)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